close


在佳暮社區前的合照~~
騎得要死要活的,就是為了這一張啦

我也有到喔...我是攝影師,要不你以為是誰在拍ㄚ? 早上6點多的三地門,天微亮...


這次的神山佳暮行,
原本以為只有幾隻小貓會來而已,
沒想到~~
來了不少人喔,
光哥~~你的號召力和魅力真不是蓋的耶

水門小7集合的車友,出發前先來一張
(看大夥笑得開心的...等會看笑不笑得出來...
) 玩具兵的鞋~~笑得可開心了
有圖有真相啦~


快快把它給黏起來.....
大夥說,乾脆用鞋帶連腳踏一起綁,當卡鞋用也不賴...

檢查哨是我第二次來了,
但今天覺得體力不太好.....
昨天去了來義,雖然沒上林道,但也騎了96K,
回程還在萬大橋上抽筋.....(第一次,超痛的.....)
再加上又睡眠不足.....
(咦~~聽起來像是藉口嗎.....) 反正一開始,我就被海放了..... 一度想停下來休息(因為昨天抽筋的左腳還會痛.....) 怎麼一個彎過了,還有ㄚ...6K到底要幾個彎才騎得完,有人算過嗎? 怎麼覺得上回騎起來比較輕鬆勒~快踩不動了啦...終於,所有的路標一個一個點名過,鄉公所,秋月的店,居高,舊的檢查哨~ YA~~~快到了!! 看見最後一個彎,加速給它踩下去,完成了. 大夥你一句我一句的給我鼓勵,讓我一身的疲勞都一掃而空了! 就是這樣,一起騎車的感覺真好!! 就是為了等最後這一刻! 辦了入山手續,兄弟們,走吧,可怕的現在才開始呢!!想回家的現在就可以考慮了,等下了依拉...嘿嘿~~就死了這條心唄!!你走上了不歸路了! 檢查哨往依拉,在一小段爬坡之後,就是一路6K的長下坡,一路下到溪谷. 這表示,回來,還有粉長的路要走....... 在霧台前留個念吧~ 玩具兵是攝影,一拍完大夥一哄而散,忘了他也要入鏡 快快快,再來一張啦!! 好了,開始吧~不要再拖了,往前往後都是坡,伸頭也是一刀,縮頭還是一刀,就上企吧..... 依拉到神山山豬肉,之前騎過一次,但今天從水門來,還是頭一遭.看著眼前的坡,天ㄚ~~~ 好陡..... 無視於身邊的美景,我只顧著看著地上,數著自己的呼吸和心跳,一步一步的踏著腳踏.我叫亞輪先騎,在愛玉那等我就好, 他看我的速度慢得比龜速還慢,又擔心我萬一騎到抽筋,我的手機又不通, 一直在我耳邊喊著"回去好了,要不會把大家的時間拉得太久."我當然不依!都到了這步田地了,怎麼還有回去的打算呢?? 要不就叫大夥不要等好了,我要騎. 正當我們氣氛僵硬時,"登登登登...."~~~~光嫂出現了.看我和亞輪站在路旁,光嫂熱心的問我要不要上車? 亞輪馬上說好,我...其實也很想上車啦...不是啦!!是~~不得已啦... 光嫂和亞嫂忙著將小芒果固定好 唉.... 這下糗大了!才從依拉騎個2K就不行了,真是.....這就是神山有名的愛玉喔~ 我們才到一下而已,版大和小王子就到了....你們也太快了吧?!害我來不及拍說... 智民哥 玩具兵和小薛 光哥小王子~~好厲害呀!! 小鄞~~你真的是第一次騎山路嗎??? 黑輪爸 玉樹和光哥 萬枝~~你最誠實了,表情好實在喔! 阿宗 奇怪~亞輪怎麼還沒到呢?有拉這麼遠嗎?看到進桑和如意嫂帶著小公主,Melon和Melon嫂也到了....... 原本我還在怨亞輪叫我上光嫂的車,現在我相信了...真的拉得好遠喔... 如果我堅持要騎,看來大家睡上一覺我都還沒到...... 光嫂~~謝謝你收留妙妙喔!!終於,亞輪出現了,看他死命的踩著踏板,想必追得粉辛苦吧...哇~臉色慘白,笑容僵硬... 好多車車 好吃的愛玉喔~這回吃的是小米檸檬愛玉(亞輪愛梅汁口味的~超好吃,很爽口) 玩具兵,你吃太多了吧~等會會爬不動喔!! 來張大合照 萬枝~我真是太欣賞你了~表情好生動喔~ 夥伴們,再咬個牙就到囉~加油!!最終目標~山豬肉(就是這間,施孝榮哥哥開的店) 光哥小公主~好口愛喔! 玩具兵終於接納我的意見了~~~把鞋底給拔掉!就像女生處理斷掉的高跟鞋一樣.但他說~好薄喔!踏在踏板上會痛耶.....(不可以用這個理由"落跑"喔) )))))老闆~每桌先來個山豬肉和香腸.(不要小看這辣椒喔!它讓山豬肉變得更美味了!!)我們還"續"了一碟呢! 啤酒~~這是一定要的啦!! 哇~~搶食!秒殺!!好險沒和他們同一桌...不然會吃不到說..... 好姊妹~~喝一杯! 好兄弟~乾啦!! 看來都被版大給乾了..... 黑輪爸真的餓了,一直到處覓食~這是第二碗了 很專心...(知道騎上來要花多大體力了嗎?不吃飽,等會怎麼爬回去...) 吃飽喝足了,正中午騎車車可能會脫水,上去休息一下唄!黑輪爸超Man的啦!! 在樹下小睡一下 我和亞輪玩了起來 看黑輪爸和光哥累壞了,睡得可香的呢!(光哥~你醬睡得直直的~不痛嗎?) 豬豬這張超美的喔!! 該向佳暮出發了,天阿,一整路的大下坡,好陡喔!!害我有點"凍"不住說.....差點翻下山谷.....這佳暮瀑布好美喔~ 這裡可以看到神山瀑布喔~ 唉~~痛苦的現在才開始..... 約有2K的坡要爬,而且粉硬..... 有多硬呢?請看~~~(引用黑輪爸的照片) 我邊爬邊想:天阿~我連這都爬不完,等等的回程該怎麼辦...有TAXI可以叫嗎?我快變到最小盤了啦...不行!!!如果現在就用到最小盤,我看我等等的回程就不用爬了..... 好加在,就在我快要不行的時候,終於到了....今天最硬的就是這裡了... 看!!就是從那裡的橋爬上來的!!才2K就這麼高了.....怪不得呀... 勝利的合照!!YA !! 光哥的後輪好像破了,有版大在,一切搞定!!來來來!!上課囉!!<<換內胎>> 佳暮吊橋 快來個個人照,下次不會再來了..... 今天最好玩的!!!文字形!!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<<提示>>英文字. 答案是< >~~看大家認真的呢!! 玩得開心,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.....要回檢查哨...本來還在想救援車說...(希望破滅.我只好死了這條心.)用爬得也得爬回去呀... 前面早已不見人影了.我心想,大家應該都回去了吧...以我這比龜速還龜速的騎法,大夥都到家囉~算了,慢慢騎吧~沒想到,到了檢查哨,看見黑輪爸,光哥,玉樹,版大,小鄞在等著,心理好感動喔!!!!一起騎車的感覺真好!!愛死你們了!! 最後的英雄(還有智民哥喔~他先回去了) 今天的最後行程,就在一碗黑糖挫冰之下圓滿結束. <<<總里程:47.63K 騎程時間:4H07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