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參加這種活動,
我和加菲貓還是第一次呢!
才早上6點多的路上,就看到不少的車友努力的騎著,
應該都是到同一個目的地吧~~
原來,有這麼多人在騎卡打車呢!!
看~~~人山人海



藉著今天這個機會,
才能讓屏東肉腳團幾乎是全員到齊呢~~
到了該出發的時間,
大夥還想繼續LDS......

有單車誌和單車生活來採訪呢!!
哇~要上雜誌了耶~~
就是最上頭那張的背景,
找得到我在那兒嗎?

為了出鋒頭,什麼法寶都拿出來了~~原子小金鋼出動啦!!


美利達的展示車~~你猜猜這台多少錢???

答案是~~~35萬.......

還是看看就好.....

黑輪爸~~肉腳團的會長(嗯...黑輪爸作弊太明顯囉~)



這個更明顯~~Melon大...



好久不見的小小刀~戴上墨鏡~比拔拔還帥吧!!


拉拉醬騎著單速的strida(它叫Mango醬)來,大家搶著騎看看~~很輕很好騎捏

拉拉醬和Mango醬

小雯

阿東~~好厲害的紅螞蟻,騎著Mango醬爬坡耶~~算你狠...



阿興

我也要來一下啦!!

每次都忍不住要"壓車"的阿東和阿興 我的小芒果也要和Mango醬來一張 好口怕~~你是誰??? 猜不到吧~~是蜜餞姐姐和小韓啦 小薛~~聽說他的新綽號叫"冷王" 幸福的Melon大一家...(有祕密人士提供分辨雙胞胎小王子的方法~~看眼鏡的顏色~~ 酷吧!!) 搶食.....每回肉腳團出門都是這般景像~~別嚇到了..... 信封(咦~~豬豬呢??) 小賴 小公主 玉樹~~中了一台學生卡打車.....手氣真好!! (被大夥一元起標......可憐...) 黑輪嫂 玩具兵 乃加(今天才知道我一直給人家叫錯名字.....是加不是如喔!) 三太子出巡了 中午用餐的地點~藍&綠(它的屋頂快被我們給掀開了.....) 下午來去雞母山~~OH MY GOD....是歐浮肉......(阿興的飛車特技) 哇~露餡了.....用牽的.... 這些照片都是來自小惡魔01~ http://www.mobile01.com ~~感謝辛苦的攝影師~~啟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