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卡打車,真的是會騎上癮耶.....
在彰化騎山騎出心得後,
加菲貓說來去騎騎山地門檢查哨好了,
本來我還有點抗拒的.......

因為那個坡度在我的印象中好陡喔!!!
我怕騎不上去.......
本來是想說就我們兩個去偷偷騎就好(因為怕騎不上去太肉腳.......)
但是在01版上看見小粉紅在約騎檢查哨,
想想就跟它拼了~~
有人陪騎,愛面子的我死也要給它騎上企!!



這天天氣真是好阿~~
因為颱風剛過的關係,從高雄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山地門的山形耶~~
到山地門山腳下,那片翠綠的山更是美麗!
好像被洗過了一樣乾淨無暇.
在7-11認識了楊大哥和楊大嫂,
楊大嫂也攻頂成功了耶~~好厲害!
楊大哥說這是楊大嫂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.......

真是太了不起啦~~
聽到這裡,我想,我沒有退路了.....
只好跟它拼了!
大家在騎山之前先來個大合照


中間再來一張~這是阿東拍的

一路上,真的有點想停下來休息一下的衝動,
但是我告訴自己:慢慢來,你可以的.
就這樣,我一路上只顧看著路面,數著自己的心跳,
到了檢查哨.
一直到這個時候,我才有時間看看這裡的風景~~超美的啦!
先來張紀念照

阿光理事長+小黑輪會長+DINO大大

大家在等小粉紅的時候先來張合照

大家下山陪小粉紅攻頂


耶~~恭喜小粉紅也完成檢查哨!!

來張全員大合照先

騎卡打車最開心的就是挑戰自己,
這種"騎了就上"的精神,
讓我激勵我自己,要堅持,要努力,不放棄.
而且,會有不斷向上挑戰的慾望;
騎更遠,再更遠.
下回,我想從山下騎到霧台.
哈哈~先想起來放就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