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回來的路上差點被風給吹走耶......

好可怕.......

因為在大樓旁的關係吧?
害得我站都站不住,一直"倒退嚕"
擔心連車帶人一起給吹走.....

在軟體科學園區工作的小慧,
今早目睹了一件可怕的事~~~
因為風太強了,整片玻璃門當場碎裂,
而恰好一位新來的同事站在下面......

聽說送進醫院縫了20幾針耶......
小慧看著他滿臉都是血,
簡直是嚇壞了.....

這時的她對我說:
我還沒有保意外險耶,要趕快買一買,好可怕喔.....

我先安慰她受驚嚇的心情,
一方面卻也五味雜陳.....

她沒有任何的保險,
因為~她說沒錢...
我能體諒她的處境,因為我也不想讓她覺得我就是要她買保險.
今天,好險不是她出事.
如果出事的是她,
我會覺得是我害了她.
因為我沒有真的關心她,強迫她先做好保障.

一天6元會很難嗎?
她也說不會.
但因為意外發生在她的眼前,
才使得她重視保險的重要.

我在想,我應該好好做好我的角色才對.
對你好的事,我該堅持.

要不,事後,
你會怨我,我也會怨我自己.

請不要永遠都在事後才後悔,好嗎?
因為明天和意外,不知道那一個會先來.
你做好準備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