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11/16


北大武, 對於這裡我可是一點都不陌生,
山豬應該都被捉光了吧?!!

知道大家求個"更上一層樓"的精神,
小刀發文來個終極的"登山口之行".
這是一條硬到不行,只有高手中的高手才敢一探究竟的路線.
每回騎到山豬口,都會對前方的路感到好奇,
只知道是我這個肉肉腳不能征服的"險地".
我真的不行嗎?辦不到嗎?
我不信!!我就要挑戰看看!大不了用牽的嚒!!

沒想到,文一po上版,報名人數就破表了耶!
大家以為是輕鬆騎嗎?還有人沒騎過山路耶.....
看來每個人都和我想的一樣吧~大不了用牽的!

到了出發的當天,果真又如肉腳傳統~
實到人數永遠比報名人數多!!30幾個耶!!

出發前和豬豬來一張~

看看~肉腳都變勇腳了喔~ 因為從山豬到登山口的路程要花上很長的時間, 為了怕在正中午騎那段路, 所以前面不能休息太久.最晚09:00要從山豬出發. 大武英豪 山豬到了,這回我才清楚看見往登山口的牌子
在這休息一會,有親切的人民褓姆可讓你小解和補給水喔~ 看大家搶食~難怪山豬都被捉光了啦... 大合照 好啦~現在要兵分二路了,不上山的就折返,要挑戰的向前吧!! 人數一下子只剩下12人(只有4個女生耶...) 我看我得自求多福了,沒一會, "主集團"就離我們而去,看不見踪影了... 前面一小段只是小小的緩坡,完全查覺不出任何異樣, 想說是大家說說嚇唬一下而已,有那麼難騎嗎? 沒想到,路開始愈來愈陡, 本來還邊聊天邊騎,後來開始安靜, 媽呀~~~怎麼那麼陡....... 耳邊一直聽著小刀在前方傳來的聲音,(對講機) 亞倫連回都不能回~~好喘阿!! 小刀說:加油!!第一個休息點在愛宿園. 還沒到愛宿園,我們就休息了好幾次... 亞倫說他今天狀況不好,而我, 大姨媽來了啦...還第二天咧...體力感覺真的有差...
忘了介紹,這回聲勢浩大的"北大武登山口挑戰團", 有個強大的補給大隊的支持,將我們的午餐給帶上去, 才可以讓我們有個熱騰騰的薑母鴨可以吃! 看~好多東西喔~辛苦了,糖仔~ 看到我的笑容了嗎?其實我是強顏歡笑的... 我有自動對焦的功能喔~ 主集團也是騎到每個人臉都變樣了~ 天阿~你看看,我快笑不出來了... 一路上,小鄞不停問我要不要換手, 雖說我騎沒二下就用牽的,但我還是堅持不要, 我要自己完成,牽也要牽上去!! 登山口的標示~

從泰武山下到山豬約12k, 再從山豬到登山口約12k,但海拔差粉多... 最後的2k是可怕的off road.....又陡路況又差... 那個石塊的間隙落差很大,車子沒4輪傳動是上不了的, 那...小芒果的2輪~我的2腳傳不動了... 看到前方的人在牽車了嗎?
到了這裡,海拔快接近1500m,霧氣漸漸加重, 地上的石頭也讓路途更加難行~~連牽都難... 2k,用牽的也要1小時,不知道走了多久,終於到了!!!!!!!!! 海拔1550m真的好冷,來個熱熱的湯真是一大享受阿!! 看小薛舒服的咧~ 下山的路霧到伸手不見五指耶~ 登山步道前留下紀念 辛苦的補給大隊~~成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