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山地門德文海拔約800公尺,是個避暑休閒野餐的好地方。
席地而坐享受著山上的蟲鳴鳥叫聲,以茶代酒,喝著咖啡,
享受山上的風光及避開繁雜的都市叢林。

時間:8:30山中天集合
證件:因要辦入山證,請車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。
距離:山中天到德文單趟里程約14k(來回約28k);回程幾乎不用踩,可一路滑到山中天。

這次的活動是華仔約騎~~第一次喔~

一定要挺一下啦!!而且,沒去過德文.
上回大家去德文野餐,殘念......沒跟到...

這回當然不能錯過囉~ 只不過,今天的狀況好像不好耶..... 才一開始騎,我就覺得好累喔... 呼吸也不順暢..... 還沒到鄉公所我就想休息了說..... 那ㄟ按ㄋㄟ~~~ 我的意志告訴我~不能停!! 但我的潛意識又告訴我~~休息一下好了... 天使和惡魔交戰阿... 而且, 我的腦袋這時浮現落山風那位猝死的阿伯...... 太勉強自己..不好吧... 一路天人交戰, 但腦袋在動,踩踏卻還是沒停... 直到快到檢查哨,我才覺得沒那麼不舒服. 我想,是太熱的關係吧? 又加上沒熱身就開始爬山路, 才會覺得今天的狀況不好. 上德文的路,其實沒那麼陡, 但是車子很少, 有一小段路況不是很好, 尤其是最後的100m, 還要來段"歐浮肉爬坡", 想吃美味的午餐可是要付出代價的... 對面是登山步道,還挺多人來這運動吸收芬多精. 快快快,動手煮吃的吧!好餓喔... 今天的食物~~好多,吃得完嗎? 先來煮咖啡^^~~看~"加私"可是一應俱全的喔~ 黑輪爸的摩卡壺~香濃的咖啡~~可是今天沒用到.....可惜... 華仔當大廚??~~姿勢真是"撩人"阿 小薛才是真正的"總鋪師"喔~~嗯,看來在家真的有在做家事~~可以嫁了!! 肉腳團的男人真的不錯呢!!這回吃的都是他們在張羅喔~我們女生都是在旁邊"化休"而已^^ 奶爸不好當阿~左右各一個 菊珠姐和智民哥帶"涼的"給大家~感恩喔^^ 吃飽喝足開始聊是非 眼看就快要變天,大夥要打道回府時,阿東和汪汪才回來~~ 本來這杯草莓奶茶是阿東要給我喝的..... 但要和大家下山就..... 下回約騎神山要補給我喔~(為了奶茶騎神山??嗯..好像有點"美猴"耶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