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星期才完成北大武之初體驗,
今天又要企??
別誤會~~
偶不是勇腳,
北大武也不是偶家的"造咖",
是因為2個人騎太寂寞,
追隨著光哥的腳步才去的啦.....

好特別的路牌喔

萬金大教堂~~
每回去北大武都會看見往萬金教堂的指示路牌,
但是又從來沒看到過.....
下回要好好找一下才行~~好想去看看喔.....
聽說是三級古蹟耶!!



在路口就可以看見山莊的招牌

因為昨天太晚才po說要騎北大武,
雖然我粉用心地在msn上努力"拉客",
可是...只拉到華仔一個.....

沒關係,至少不是3缺1嚒~還可以湊一桌呢!!

只是,過了7點集合時間,
左等右等,只有我和亞輪和光哥在大眼瞪小眼...
華仔是來還是不來咧~
昨天還開心地說"明天見"耶~~
該不會.....

原來~~華仔沒來過,不知道路啦!
是我的疏忽~拍謝囉~~

在出發前遇見兩位從鳳山騎來的大大,
說要和我們一起騎上去,
只是,我們4+2的騎不過人家0+2.......
才沒一會,他倆就不見人影了...

話不多說,開始吧.....
騎了一段時間的卡打車了,
也漸漸地了解自己的能耐和極限在那裡,
要怎樣才能增加續航力.

騎山路,
我騎得本來就很慢,
但以我自己的節奏來騎的話,
我的耐力十足.
這也增加了我的信心.


因為之前剛騎山路時,
不懂得調呼吸,騎得上氣不接下氣,
沒一下子就要休息才行...


反正我又不是要去比賽,
只要能到終點,快慢有關係嗎?
那我就慢慢來吧!
沒想到~~
那種征服自己的快感,一次比一次又進步的喜悅,
讓我不怕騎山路了.


双腳不停的踩踏,
双眼盯著地上,或看周圍的景色,
口鼻努力地協調,讓自己的心臟不要負荷過重,
腦袋是放空的嗎?
是ㄚ~騎到沒力沒呼吸,那有空想其他ㄚ!!
這時候,
是和自己對話的最好時候,
是激勵自己的最佳時機.

這就是我愛卡打車的原因了.

好啦~光哥說騎太快沒朋友,
所以停下來等我和華仔嗎?




在大武英豪,
又遇到上回的車友在泡茶,
好熱心的和我們分享.
他們都是在菸場工作的同事,
每個星期都會來北大武報到,
然後悠閒的泡茶+LDS~~這種感覺真不錯.

大夥在研究啥?????

這個啦~~不是燈喔!!!是MP3!!不便宜,一個3000多,可以放6個多小時吧~
但用這比較安全啦~而且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喔!!
林大哥他們對肉腳團的行程可是瞭若指掌喔~就是會看我們的版啦!! 相逄自是有緣,來張合照吧! 大哥們約下回騎登山口,交流交流... 嗯~報告那個會長,你喬一下時間的啦,11月喔~ 有個不該出現在這的東西!!!!!!! 天ㄚ~~這不是隔壁阿姨的買菜車嗎? 好可怕的腳力...... (想知道是誰騎的嗎?請看合照裡,最像來這買報紙的那位就是了..... ) 最後的緩坡,騎起來特累, 當你覺得痛苦無止盡時,地上的圖示會讓你的痛苦一點一點的減輕 看到這,別開心得太早,最痛苦的才正要開始呢~~因為這段最陡... 苦盡,甘來囉~ 看這三位男人,笑得多開心~是看到美女了嗎 嗯......我的風衣,看起來好俗喔..... 總在下山時才能好好欣賞山上的美景. 好美的瀑布 北大武的車少,空氣也清晰, 滿適合來爬山,再多騎個幾次, 我一定可以再來去神山吃愛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