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清晨的新光碼頭和85大樓~~很美吧!!))

好久沒有在一大早去騎柴山壽山囉!

每個月的4個週未,
扣掉我回家*1,
再扣掉加菲貓回家*2
只剩下一個週末...
一個週末參加屏東肉腳的活動都嫌不夠了,
那還去騎柴山壽山咧?

早上6點多就出門,已經粉多人在騎卡打車囉!
這是高雄市的"標準路線"~壽山入口


到了柴山中山大學山腰,可以遠眺高雄港

亞輪的腳踏有聲音,一路上吱吱喳喳.....

柴山的"頂點"~~因為再上去是軍事重地(雷達站),上不企.....

回頭來去自殘一下~~挑戰一下"鳥語花香"
~~這才是第一級喔!等等再來進階班

看得出來這有多陡嗎?


這是最高點,大家都在這休息LDS(我喘到說不出話了.....)


公路車要爬上來可是不容易呀.....只好用牽的了

來給辛苦的小芒果照一張^^


來吧~這就是進階班~~大自然(MY GOD!看不到路捏.....)
從這下去可以一路下到海岸線,和鳥語花香一樣,是階梯狀的陡坡,
所以我可以用"二段式"騎上來.....(最終級是"十八王宮~一路的陡坡直到盡頭.....我沒辦法.....)

我不太敢騎著下去.....用牽的...ORZ



看到海了耶!


在這凝望著海,哇~空氣真好!



下面是"山海宮"(好像是吧?^^")入口處是很有名的咖啡店喔!

亞輪已經沒力了...餓扁了啦




高雄港~~今天山上烏雲密怖.....


下山去吃早餐囉~亞輪只顧著吃.....看來他真的餓壞了...


回程路上,注意到自行車道上的指示牌~~挺特別的,我覺得



早上騎車感覺真的很好,
空氣清新,
感覺頭腦也跟著清晰,
眼中的事物在這時都有了不同的面貌,
如何~~下回起個大早去感受一下就知道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