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看了以前大學好友的網誌,
看到了那不堪回首的往事,
那內容,一字一句都刺痛我的心.....
原來,妳是這麼樣的痛恨我.

但我也很慶幸,
能知道她內心的想法,
那事件的過程,在她心中是如何被記錄,
雖然,早已事隔一年多.....

我不會想爭辯些什麼.
因為,我也沒有機會爭辯.
只能說,大學最後那一年,
對我來說,簡直是個夢靨.......

心灰意冷嗎?
只能做做同學朋友,不能做好朋友嗎?
我終於明白,
友情和愛情一樣,禁不起試煉.
說愛,也只是說說而已.
在面對考驗時,都一個個倒下.

我不是完美的阿!
我也會犯錯阿!
若是這樣就不能做朋友了嗎?
一做錯事就被判出局了嗎?
沒有機會改過,沒有機會解釋嗎?

看著昔日親暱的合照,
原來友情,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踪.
眼淚,並不是泣訴我的委曲,
而是痛心已逝的友情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