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今天有同事說要載你一起去上課,

但你告訴對方說我會載你去,對方就說那搭個便車吧!

我回說都可以阿~看你囉!

如果對方主動要載你去的話,那也好阿!

本來我不以為意啦,

只是你還向對方說我女朋友很會吃醋...

你這樣怕我不爽的感覺讓我起疑~

我問~

是女生吧?

你說:就是那個我們搬家說要來的那個阿!我有告訴你阿!

我才明白,你問我的用意,是怕我生氣.

其實我並不因為有女生要載你而吃醋,

但我在意的是,

為什麼你總是平常一副沒朋友的樣子,

卻又總在關鍵時刻才讓我知道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.

我的心情是百般複雜...

我知道你的女人緣很好,

也知道我再怎麼防,你會偷偷地做什麼事,我是防不了的...

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問,

你若不說,那就表示真的沒什麼.

可是真的是這樣嗎?

我不知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