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"童話",突然紅了眼眶...

記得第一次你載我回家時,在車上聽到"童話",

你說,你很喜歡.

但那時的你,看起來有些憂傷...若有所思...

那時的我聽著歌詞,想像你的心情會是如何...

是因為前一段的感情嗎?

是你的心聲吧 ?

和你交往快2年,總感覺走不進你的內心,捉不住你...

是因為她嗎?

"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,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,

你要相信,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,幸福和快樂是結局.

一起寫我們的結局."

但是,她卻離你而去...

你心中的童話變了調,

所以你封閉著你的心,

害怕再次受傷.

我多渴望,你聽到這首歌時,想到的會是我...而不是你和她痛苦的過去...

什麼時候,我能成為你童話中的女主角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